close

 

 

一直喜歡老街的風景

 

今晚壓力好大阿….忍不住在午夜下班的途中停下炸雞店門口,老板,炸雞排一塊.一份杏苞菇一邊等著我心靈糧食的同時,一邊又發揮我設計師的本性-----觀察老板穿著印有東森房屋的上衣,攤子上擺著賣房的名片,攤子四周貼著賣房的海報,一會他的工作夥伴回來了,老板說:你今天比較早喔,來人說;是阿.我東西趕緊洗洗收收就回來了

這個人我認得,她不是我白天在另一家店看到的賣麵店員ㄇ,,,

,, 現在都幾點了,,,晚上還要賣炸雞排阿,,老板一邊輕鬆的跟同伴聊著生活瑣碎,一邊熟練的攪動油鍋,他把手扶在旁邊牆上,耐心等待,我順著他的手看去,,.,灰色的牆上有白色的指痕,而且老板每次放的位置肯定都很精準.那要多少時間才有的痕跡阿

觀察到這,我心中原本有的壓力又少了一半,原來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生活拼命,眼前兩位,早一份工作,晚一份工作.但可以看似輕鬆的面對生活,大家不都一樣ㄇ,,,,辛苦是正常,壓力是正常,至少現在有一份工作,可以為了家,為了孩子,甚至自己的理想去打拼,現在的我是健康的,是可以付出的,想到這,我還是幸福很多,不是ㄇ……

自己開創自己的事業,做自己喜歡的工作,用自己的方式走自己喜愛的路,雖然辛苦,雖然有壓力,但我仍是幸運的,想想有多少人不能做自己心理所想的呢,,,,,

這張圖,,,畫來鼓勵自己,好好爬這階梯吧,,,有看到盡頭的明亮ㄇ.在爬升的這段路上還可以一邊欣賞我喜歡的老街景色呢

 

張馨,,加油吧!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