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忙錄的日子裡托喜宴的福,偷了一天閒可以到台中出遊,吃完喜宴後,全家就到台中的梧棲漁港走走,「梧棲」,小有感覺的名字,露天咖啡、海風輕撫、美麗的夕陽景色,哇!我一貫浪漫的幻想來了,抱著期待的心情來到漁港………

一到目的地,好熱鬧的漁港,一台台的遊覽車進進出出,沒有露天咖啡倒有路邊現榨甘蔗汁和拂的我滿臉頭髮的強勁海風,我沿著漁港邊的市集逛,烤魷魚、炸杏包菇、各樣小吃和一些小玩意,我倒能樂在其中,我沒有隨著家人搭船出遊,我只想享受一個人的短暫時刻,看著岸邊漁竿有起有落的垂釣,看著一批批的遊客被送進漁港,別有一番趣味哩。

 

海天灰濛濛的,海水灰綠綠的,我享受著一個人岸邊畫圖的時光,不在意路人來來往往,不在意亂髮遮住我的視線,我盡情的做我最快樂的事「畫畫」。

 

P.S 感謝岸邊垂釣者,機警的接住被風吹走的畫冊.

 

1025日 台中梧棲漁港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馨 的頭像
    張馨

    張馨的小天地(瀚觀室內設計)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