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猜猜我的年齡吧.....

上周六圓滿的結束在世貿中心的室內設計的座談會.

謝謝Living住宅美學雜誌的邀請.

我整整不停的講了一個小時,其實我心理相當感動.一雙雙熱切的眼神對著我,

'讓我迫不及待的'想將我的設計理念通通頃倒而出,

我以前從不大敢大方的表現自己,也不是那麼有自信,

但現在的我知道,如果能讓許多人懂我 了解我,並將我設計我的夢想,

完美的傳達,是多幸福的事阿,,我真的好感謝當天在座談會上,整整坐了一個小時聽我說話的朋友們,

你們的仔細聆聽給我很大的鼓舞,這將讓我更用心的做好一個設計師該做的工作,

我是一個貼心親切的設計師,,,,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