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榮幸的春雨設計周建志邀請我到他們的公司與大家做交流.看到很多年輕一代的設計從業者.心情覺得很激動.大家像朋友般的交談覺得很開心.

室內設計這一行來說.設計師之間其實很封閉.也不大來往.大多是因為這一行過於忙碌.也因為這個行業的特別性.設計師們其主觀性都比較強.包含本人我也是.

與建志吃過兩次飯.聊了很多.我很喜歡建志的觀念與親切.已經是個名人的他.還是會到處拜訪同業.為他的公司.他的員工找尋更多的資源和可能性.這樣的設計師很少見.這一點我十分讚賞.春雨就像是開心的大家庭一樣.

我們也總是接到許多同時詢問春雨設計也詢問過我的電話.但.很這個部份站在客戶的立場來說.他們需要去挑選適合自己的設計師與團隊.這一點我與建志是十分認同的.因此.對於設計間的交流這是一個良好的緣起.你能想像ㄇ...建志會跟客戶說.你喜歡的設計風格比較像是某某設計公司會做的.那麼可以去詢問他們.這樣的心.我覺得很開放.很好...

這個行業不是像外表一樣的光鮮.其實十分辛苦.從設計到施工與客戶交談.每個環節都是緊緊相扣.設計團隊對自己必須嚴加鞭策.才能達到客戶的期許.

這是一個開心的聚會.春雨建志對於員工的用心.我很感動..不過.話多的我..覺得講的還不夠呢....

ㄏㄏㄏ...我很希望也很期待看到對於本行從業者.能從心裡發展出對於設計的熱愛.那麼你就真的能享受在自己的工作當中.

到建志的部落格去看看喔

http://blog.yam.com/ssid88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