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細細閱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o6ExplQlaY&feature=related

 

開這個網站,一邊聽音樂一邊看文章喔

我的第一本書終於出爐了,,第一場簽書會在我忙碌的生活中展開,

同時與兩位設計師,春雨周建志,尚藝設計俞佳宏一起出書

 

我記得剛上幸福空間不久,我發現我的臉書裡有建志的留言,心理不禁驚訝,,,,電視上那個建志ㄇ?

之後,,, 在一個設計師的俱會裡,認識了尚藝設計alan,我們成了好朋友

 

去年的某一天,我正趕往施工現場的途中,接到了建志的電話,他說: 張馨,我們一起出一本書好不好,還沒有設計師一起合出書過耶,你的作品量不多,我來push,那我們再找一位設計師,,,alan好了.他是個很好相處的人.....這本書跟三位好朋友就這樣誕生了

 



建志是一個很有正向能量的設計師,他永遠是樂觀開朗的,對我總是放開心傳授我該怎麼經營該怎麼把客戶服務的更好的想法,有一次我在msn跟他說我心情很不好,他說他要來林口找我,半個小時後他真的來了,我跟蕭大哥與建志一起吃了近午夜的晚餐,,我們沒有聊很多,有時也不多說什麼話,但是我能感受他高大身影的出現,帶給我很大的鼓勵,我真的很感動,建志對於朋友的無私與關心,去年我工作的很累很累,,,常常到清晨,天都快亮了,msn的朋友列中,只有建志還在線上,他也還在努力工作了呢,,,,建志變成為我心中一種正面的力量,現在的我可以成長很多,我真的要感謝你,我的好朋友建志.

 

Alan在我心理有王子的影子,因為他的優雅和對於美學的涵養給我很深刻的印象,因為要籌備出書,我們有了很多相處的機會,更多時候,我們公司團隊的具會旅遊,他也會一起參與,alan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好友,也成為我倒心裡垃圾的好友,他有設計師極敏感的性格,他總是可以從電話的另一頭聽出我是不是悶悶不樂,他總是很耐心的聽我說完話,然後體貼的問我說,心情好點沒,被他這樣一問,我的心總是能安下,能與這兩位好友一起出書,我很快樂,我們因為這本書成為更好更交心的朋友,多虧了這本書阿,,,

 



 

7月16日星期六,簽書會在一個不很晴朗的下午,愉快的開始........
 

 

左起張馨,倩云(主持人),Alan,建志

 

簽書會準備中,,,,

 

開始囉,,主持人倩云開場

 

我們三人又合影了....開心

 

換我講了

 

我正談到我的設計理念582

 

滿場喔....還有人坐到走道不好意思,,,下次場地要大一點

 

簽書開始

 

在自己的書上簽名,很棒的感覺

 

結語,,,張馨幸福的出書了

謝謝大家,,,,,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