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設計,愛設計,會做工程..更愛在工地裡,看著設計的想法在一個空間中,從無到有的在我的計劃中,一一被實現.我會畫畫,因為那是我想像力的加油站,我愛畫畫,因為沒有它,我就失去了設計的生命,

當我開了設計公司,當了老板,做了更多設計,成就了許多人的夢想家園,我設計的夢也一一的實現,我看起來很年輕,很多業主對於我能夠做那麼多事,感到佩服,我常常也會問我自己,我真的想這麼做嗎

除了設計讓我快樂之外,我還必須面對的是現實,,

 

.一個有理想的設計師,不被現實生活吞噬掉夢想並不容易

我帶過許多助理,懷抱著很多對於設計的夢想進入這個行業,不超過一年,就被辛苦的磨練過程給淘汰了,其中也對我能夠堅持走到現在,覺得不可思議

當然,面對過許許多多的磨難,張馨以及張馨的團隊們一路走到了今天,


我的身份雖然是老板,但骨子裡就是個地道的設計師,這一點,我不曾改變,

當你成為一個熱血設計師的同時,也注定了,在這個行業很辛苦,

還好,很多屋主覺得我是個藝術家,而我喜歡這樣的稱呼,因為那會使你沈醉在自己的設計夢中,不覺辛苦,不覺累,那會使你相信,人生與人性的美好,因此.我始終無法違背自己,僅為了生活而工作,

從我小學時,翻了第一本設計書的興奮之情,到今天,依然不變

我更相信,我想要成就的一切事,也會在我的信念下,一個個達到,

無論遇到多少挫折,我要相信人性的美好,無論多辛苦,我要告訴自己,事在人為,堅持到底

這是一篇,,舒發我無耐心情的文章,


獅子座,是樂觀的,今天的不快,馬上忘記,他總是會為了美好的下一刻繼續努力


給自己加油吧,

現場定位家具位置

 

校對尺寸

 

現場再次思考設計

 

張馨,出差工地

 

跑工地的邋遢樣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