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蘭傢飾展


 



 


.................................................................................................................


香港轉機.吃翠華海南雞飯..大家都一臉疲憊



 


桃園機場...要準備飛米蘭了..那個站在窗邊往外看的我.正在緊張看著飛機有多大.會不會晃.


我的飛行恐慌症又來了




這是張馨第二次義大利行


此時的我心情還是很忐忑


雖然工作都要飛來飛去,,, 還是需要努力克服呢


 



飛過不知名的城市上空...看著窗外的景色.發現飛行也是一件很美的事


飛過黑夜.看見即將來臨的早晨.



 


 


我的小兔及Ada小羊瘦瘦


她們也要一起搭機出去玩



 


 


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  終於到MILANO啦,,,



我們這五天要住的飯店.




回飯店盥洗出發



 


 


 


坐飛機好累,,,  可是只要一想到可以看展就不會累喔


張馨我有工作狂呢


 


新朋友雄哥  家具家飾名邸連先生及豐聚設計羽芝


我們這兩天要一起邀約進去尋寶囉




 



 





我與家具家飾連先生



午餐時間...說到要吃飯這檔事..我整個就變美了..因為看到義大利麵和馬鈴薯



拿拿拿..通通拿




看一下我們的臉.經過了五天之後的變化



貼身家具家飾設計師愛咪和我...我們倆都是獅子座的愛吃鬼



 


全體出遊的夥伴



 


第一天一下機看展就到七點 


收穫很多 心情很好


可惜身體已經不聽使喚  又餓又累



平常張馨不喝酒的    每天小酌很好睡,,,因為在這裡水比酒貴,,,,




 


晚餐吃中國菜


喝一點紅酒就臉紅



 


第二天也是早起看展喔,,,,,擺個pose拍一張





義大利老先生講什麼我聽不懂,我講什麼他也聽不懂,,


所以我們用微笑相處囉



Marco 好帥的義大利人...緊貼照一張







ˋ


義大利的陽光很美,可是氣溫只有1.2度



Josefina是當地的接洽商,,,,她是香港人在義大利已經20幾年了



哈哈..笑咪咪..要去吃義大利道地的小餐館了





 


念念不忘的烤牛排 我們又來囉






這家小餐館人好多喔...今天是上班日,這些人怎麼都不上班阿,,


原來,,義大利的午休到下午3點



 


吃飯了,,開心



這是餐後酒,,助消化的



兔寶寶喝的豆子湯,,,好好喝喔


我買了幾包



豐盛大餐



美味



大雄哥和我,,,,我們每晚都是品酒的酒伴喔



很有味道的小餐館



 


甜點吃GROM冰淇淋


我點了奶油及松子口味   義大利冰淇淋真得好好吃,,,



兩度的天氣吃冰..真的很過癮



 


 


下午行程米蘭大教堂及名品區晃晃



兩個女人在演痲豆的戲碼...ADA..台中豐炬設計李羽芝



哈哈,,,,逛名店街囉,,,名牌,名牌,,,我只是觀摩,,我沒買,我沒買




 


雄哥是旅行的好夥伴



我們是事業與玩樂的好夥伴

















晚上的米蘭大教堂








































































 


要回飯店休息了


因為明早我們的行程是浪漫的威尼斯~


晚餐吃泡麵+超市採買小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