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用過早餐後


當地Gio Gio 9點來接我們. 前往約兩個小時的車程至300年歷史的酒莊


路上是殘雪 莊園四周都是未散的霧







喝杯咖啡心裡暖暖的


這裡很棒


室內的天花板彩繪, 收藏畫都是同一位藝術家畫的

















很有歷史的車車喔


 


先看個酒莊導覽吧







大老闆mark開始為我們介紹La Montina氣泡酒的製作過程


過程有點複雜 不知道怎麼寫 ~


只記得介紹到最後 打開那大門背後


有許多的乳酪 及臘肉火腿等著我們去品嘗


閃著金黃色 綿密的氣泡在舌頭散開


今天是旅行的最後一天,   Amelie 還存在著


 
















































就是這個大門,,,   驚喜在後面











愛不釋手呢





再來一張觀光客合影







要準備去吃午餐囉



中午大老闆mark請我們到附近的小餐館吃飯


低調的裝潢佈置 這一餐吃得很愉快, 都是當地的美味


除了氣泡酒又喝了紅酒, 每個人因為酒精的催眠 更放鬆了


我也大膽的開始用我的破英文來聊天


我告訴馬克我愛畫畫 可否讓我畫下酒莊,,,,


我一個人就開始寫生


沒打好搞所有的人都為了過來


包含義大利酒莊老闆mark


而因為酒精的催眠 讓畫圖更有手感











有人沒有醉喔






沒有醉 沒有醉,,,,






















看我的臉紅通通






 






































 






真的好幸福喔,,,,




 




沒有醉真是可愛




 


很快的 又要吃晚餐了


打給佑佑, 我們又想來吃前天才來吃過的小餐館


那個烤牛排真的吃了會上癮呢


今天佑佑教我們新吃法, 加芥末


我想我回台灣一定會想念








 


 


今天不用睡了


因為要整理行李,  , Amelie也要收心回到工作崗位變張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