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張照片張馨可以大哭.大笑..那是屬於設計者的率真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直接的表達.我不需要猜測.我不需要迎合

我有獅子座的率直有靠近處女座的龜毛

那就是我 張馨小心情- 樂觀看待每一件事

 

 


這是3樓張馨秘密的設計發想地..裸露的天花板.孩看的見樓上的水管.但無所謂.這就是不受限制的創作空間

 

 

 

2樓的員工辦公室

 

 

這個1樓建材室布板牆在空間是裝飾也具有實用性.
總之.整個張馨的總部就被這繽紛的色彩...拉寬.拉大..
每天進到辦公室.看見它們.我的心也快活起來啦
這就表示.用對色彩對人的心理有大大助益喔
張馨小祕密-
嘗試用色彩解放自己吧.

 

 

 

 

看更多空間介紹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