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177935

我趕著想回台北,客戶說:不可以餓著肚子離開。

 

 

S__4366559

這鍋麵,菜是自己種,豬是自己養的,看著屋主很開心,也環顧這個房子,讓我有想哭的感覺
熱騰騰的麵,我的心很暖,他說,他看了我部落格裡每篇文章,你就是我想找的設計師
我在張馨團隊設計的房子裏,坐在親手挑選訂製的桌椅上,看著空間每個角落,曾經在腦海裏、在紙上,ㄧ次次的反覆思考,然後,誕生。

 

S__4366571

回程,客戶親自開車送我到高鐵站,替我們買了車票,在高鐵的速食店,替我們點瓶熱牛奶,陪我們等待,他無意識的說:就要完工了,好快!我聽進了!

然後,我急匆匆的奔向往北的列車,我居然,哭了!
ㄧ旦開始流淚,就停不下來,每回,親手做完的案子,總在完成時,那些悲喜的過程,便會ㄧ湧而來,
也或許,連日來的忙碌,因為客戶這份溫暖,有了些鬆懈,當ㄧ個設計師,要果斷、勇敢、細心、柔軟,大部分,我們總是會忘記自己!

這個案子因為是自地自建,操作時間比較長,所以跟客戶相處的時間不會是短短的,他從開始有建設房子想法時,就開始找設計師,找到我,觀察我ㄧ段期間,才找上門,然後從土地規劃開始,ㄧ點一滴,開始到完成會有三年吧

他在高鐵站說,快結束了,是帶著有點不捨,所以,我上車才落淚

 

S__4456505

然後,因為在雲林,沒有整個團隊的支持,走不到結束的
謝謝在張馨團隊裏的每位成員,我們總是合作無間,這份心理的成就,獻給每位在張馨努力的夥伴,我們是有溫度的團隊,有你們,真好!

 

 

加入 FB張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