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馨生活 20130925

 

在挑完一個案場的窗簾壁紙後,

腦子還停不下顏色的組合,

另一組新的配色模式又在另一個腦子浮起,,,新的密碼,新的密碼,

還沈醉在新空間誕生的期待中,蕭大哥指示著該回家了,,,

看了如小山般的材料桌,,對著公司同事抱歉的微笑,,,,我先回家了,再麻煩你們收一收喔,

看了錶上的時間,一點多了,,,,

回到家,趕緊到兒子的房間探探,,居然帶著眼鏡就睡了,肯定是睡前又看小說捨不得入睡,,,

幫兒子蓋上被,又看看另一個小公主,,,,,,也香甜

今天,也過完了,,

兩點,我還在電腦前回想今天做些什麼事,說過什麼話,,,那是自小就有的習慣,

靠近處女座有的完美主義,,,讓自己有了強迫症,,,

好吧,,,快四十了,我還是欣然接受這樣的性格吧

距離起床時間還有四個小時,,,靠著這個日記,我沈澱完了,

該要睡了,,,

明天,要拍幸福空間囉,,,,,

那麼晚睡,肯定又是水腫入鏡,,,

20歲的我

20歲的我

 

這是20歲的我,,,無意間翻出的相片,,,17年前的尖下巴

回憶還是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