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畫室的功課是畫海,第二張.終於有點進步,還在學習怎麼畫岩石,渲染也有待加強,比起老師的,還差十年功,不過是小有進步了,,,不要急不要急,記得畫畫時的快樂就好..

如果可以將畫畫時的快樂通通累積該有多好阿...那我可能會將這份快樂放在我睡覺時,看看是否能不再咬牙入睡呵..

心裡頭還是悶的慌阿.會不會老天會將我畫畫的才能一併收走阿..因為我欠的太多.也太貪心了..

我一直在害怕著.

給我力量,讓我可以一肩扛起許多事,那樣我就可以給予許多人,而不必別人給我,總害怕欠的多了.

我要努力練畫畫

我想畫出令人感到溫暖的繪本

我想畫出令人想要更好的繪本

我想畫出看了就能使人更簡單的繪本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