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夜晚.我和幾位業界頂尖設計工作者.極緻設計馬靜自先生及近境制作唐忠漢先生及Living雜誌總監季康及八寬設計的品牌經理.還有京采網路的陳姐.一起吃飯.  

這個設計業界.常常是設計師自己關起門來做自己的.這樣的聚會讓我十分期待.必竟長久以來.我也總安於在小小的一塊領域裡.這次能吸取這些前輩們經驗.對我來說.又是另一片天空.

先生及 馬 先生十分和善.有設計師的架勢與氣質確沒有遙遠的距離.對於18歲踏入設計這個行業的我.對自己總是自信不足.這個夜晚.我的心理有些微妙的改變與被鼓勵的感動.我想.我可以的.我可以做的更多更好.

這一期的Living就會有我的作品上市了.對於推銷自己.我還是有那麼點自信不足.過度擔憂的感受.從業到現在已經15年了.當中經過婚姻與生育的過程.而我確能依然堅持在設計這個領域. 唐 先生對於這個行業女性設計師較少.而我能做到現在.也覺得讚許.我想對我來說.設計必須狂熱.否則.我又怎麼能撐下來呢…這個行業的艱辛.是許多人想像不到的.不是會拿筆.會電腦畫圖就能當一個設計師吧.

 

也請大家期待.我的新作品即將在Living雜誌出現.張馨室內設計事務所.要以最扎實的腳步.勇敢自信的走出自己的路.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