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展開每個月的放生行程.

今天特別的感到開心.持誦時.觀想整個海面的上方.都是諸佛菩薩圍繞.

一切所有心理的沈重.彷彿在這一刻.煙消雲散.

人生短短的.而須要面對的事.確是滿山谷.

雖然很難時時刻刻持平.但也得告訴自己.困境來時.就讓它來吧..

平順時.不能太開心..因為人生的一切.無時無刻的在變化.

怎麼能保證一定會如何呢.

今天聽仁波切說.人生一定會面對挫折.只是自己怎麼看待.很多事的發生.

都是因為自己.因為人心.所以.挫折來時.不要怨天尤人.

修行還是得靠自己.老師教的是方法.果的面對.還是自己.

沒有人可以代替.

我想我已經夠幸運.我所得.我所知.而接下來我要面對的人生事.一定還是滿山谷.

但願我有柔軟彈性的肩膀.可以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