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十三日台北時間早上九點,在飛機上的我們正飛過不知名城市的上空,從飛機窗口望外看去,看見下方城市的燈火與滿天離我好近好近的星空,台北的親人朋友此時早已展開一天的生活,而我正在我的旅途中,這裡是黑夜,家鄉是白天。


    一直很害怕坐飛機的我,一出門就飛了15個小時,轉了三次班機,我真的忍不住要給自己鼓鼓掌,今年下定決心要克服自己坐飛機的恐懼,因為我想要到米蘭,因為….我想要親眼看見世界。








德航的機上晚餐,主餐是牛排跟馬鈴薯,看起來很美味,可是我只吃了幾口,因為飛行的恐懼,


我正在克服中.



德航的早餐,,,吃完了早餐就快要到德國的慕尼黑機場.


 



我們正飛過阿爾卑斯的上空,,,,,往義大利米蘭飛去.


米蘭..........我來了



米蘭家具展覽場外



進到展覽館,這是中間的過道.走下去的過道兩側就是一間間的展覽館.


一共有15個館,真的很大



哈哈.....我在米蘭家具展的現場喔...



這是展場內的食物飲料販賣區,,,我的午餐就在這解決,義大利人吃午餐都很簡單,


 點個麵包夾生火腿跟起士,一杯義大利濃縮咖啡,站著吃就解決了一餐



我的午餐就是三明治配柳橙汁



這不就是台灣的兩片白土司夾起司跟火腿嗎.....這樣要台幣120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