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上午還是看展覽,但下午我的心已經飛向米蘭的大教堂



展覽會場拍攝


今天真的是很特別,我們搭地鐵正要前往米蘭教堂的途中,遇到有人臥軌,因為地鐵停駛,


我們便改搭電氣巴士.


這是在地鐵上拍攝的我們



 




 


換了兩班車,走了長長的一段路,到達當地的一家小餐館,,,



走的腳好痛的我,臉上強顏歡笑,,,因為我居然穿高更鞋..........



到了今天午餐的小餐館



哇.....一整個美味喔



今天的主餐是烤牛排




餐館的麵包是收在這個櫥子的下方,好特別喔



 





義大利麵食.....很好吃,,走了那麼遠的路來是值得的



桌上那一筒是紅酒,在義大利紅酒比水還便宜呢



飯後甜點,,,,,,,,,義大利,,,,,,,,冰淇淋



全團的合照,,前面的義大利男子是同團中的朋友,義大利男生真的很,,,,,,,帥



這是餐館旁的公寓社區入口,我們就從這個門到社區內的一樓方便



經過一個門廊到社區的中庭...車子也走這喔


 



很有味道的小型社區...台灣的集合住宅如果蓋成這樣,應該是很不錯的




這是在餐館後方的一個小社區拍的.



 



搭復古電軌車前往米蘭教堂



電軌車的票





電軌車的內部



我們就坐在兩節電軌車的中間.中間的地板上有一個圓型轉盤 .當車要要轉彎時.轉旁就會轉動.


很有趣


 




天阿...天阿....我要飆淚了我...傳說中的米蘭大教堂



我跟林愛咪



我們在米蘭教堂旁邊的名店街口



這裡面都是名品店喔

 


LV,,,GUCCI,,,PRADA................



處處都美



美麗的建築


回飯店的路上.導遊正解說義大利人對於交通規則一點都不重視.才講完.我們坐的遊覽車馬上就跟


一台小客車擦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