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年時的我,,記得小時候弟弟總是黏著我,,

我們兩個差了四歲,好像玩不起來,

我總是嫌他礙手礙腳,不喜歡他跟在我身邊.

我不理他,不跟他玩,他就會哭,

爸爸跟我說,你要珍惜弟弟還會跟著你的時候.等他長大了,他就不會要跟著你了.

現在我們都長大了,各自有了家庭,生活也離的很遠,沒有了交集.

手足似乎成為了遙遠的事,,

親人的相處很短暫,因為每個人都忙著自己的事業工作.

然後內心最能讓自己溫暖安心的事,,,越離越遠了

我得好好想想,,

 

弟弟跟我

我們都長大了,,,這還是十年前的照片,,,我想我們老了,

很多美好只能放在心中了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