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太陽西下前趕緊提筆作畫..



大年初四,我們一家按照以往的慣例一定要一遊台南,台南是蕭大哥的第二個故鄉,蕭大哥果小剛畢業就離開了

高雄美濃到台南的私立國中就學,一路念到高中畢業,到軍校畢業後還是在台南工作,每一年來到這他總是感覺特別愉快,看到他開心的樣子,我也跟著幸福起來,

這裡有他的死黨好友.每一年都會在這時小聚,一攤攤吃著蕭大哥從學生時代到現在難忘的小吃,一邊和他的好友聊聊學生時代的荒唐事.

趁他們在海邊聊天的同時,我趕緊的把握時間畫畫,也許是年假的關係,心情真的很放鬆,也因為這是蕭大哥喜愛的地方,我也跟著愛上這,對台南一直以來的感覺就是,很有人情味的地方,大街小巷總是可以看見一些老房子或歷史的軌跡,來台南就意味著我現在這在休息,,所以來到這,心理變安下,,

 

每回畫圖總是到了太陽西下的時刻

 

我眼中看到的景,我總說畫畫不必畫像,是畫畫的當下心理的滿足與快樂更重要,畫畫,,,畫的是一種感覺,

畫張馨眼裡所見,心理所感受的,,

我畫的是這一面景

 

蕭大哥與他高中時代的好友相聚時刻

 

趁他們聊的火熱時,我也趕緊把握時間畫畫囉

 

畫畫的當下我的心真的好幸福好快樂喔,,真正打從心裡開心的時候笑起來特別甜呢

 

我很愛台南的老建築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