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經典廊吧是1910年上海總會的舊址裡舊有的,當時這個吧可是不能隨便進入的喔,你可要有一定的社經地位才可進入,

這個空間是很道地的的英式深色的植殖民風格,有深色壁板往上拉到一定的高度,牆面是深色實木大上線板的細緻,延伸往上到天花板,再以白色線板雕琢出有層次的天花風格,有吊扇搭襯,,

意外的感覺華麗中又有些休閒的感受

 

我一直喜歡家具的擺放是各類各式不同風格,有釘扣的,有鉚釘的皮革沙發,分別以單椅雙人椅加上茶几的擺放.

變成一個單元一個單元的區塊,讓每一個進來享受的客人,都各自有一個安身的角落,

 

真水呢,,,迫不及待晚上想來感受一番

開拍了,,,專業的導演嬿如和主持人倩云一起對等會要介紹的內容

 

補妝,,補妝,,

後後,,你看張馨的身後,,美吧,

 

張馨喜歡這個超長吧台,也是當時遠東第一長的吧,,34米呢,,這是原有的吧台再修復的喔,,

可惜有一段,,時間居然租給了肯德基爺爺,,,成了速食店的櫃台,,還好並沒有破壞太多,,之後飯店精心的修復它,整個吧都是實木做成,很厚實有質感,

當時有社經地位的人才能進來,進來後還要看地位選擇吧台的位置喔

在照片中我們所站的位置是離門口較進的,就是社經地位較低的,,,

越往裡坐,當然就是越了不起的人物,如杜月笙,,聽過吧,,他可是坐最裡頭的位置呢

 

有沒有,,那個最盡頭,可是要在商場上不得了的人物才能坐的呢

 

吧台上有白色的石材鋪貼


來杯調酒吧,,烈喔,,,

 

在這裡頭,很有拍情人的風格呢,,,只不過我人倒是胖了點呢,,,

悄悄告訴大家,,拍完這集隔天,我就在上海整整拉了兩天,,大瘦一圈,

下巴都出來了,,唉阿,這時候來拍電視就美多了

 

晚上坐在這,每個座位區自成一格.大家各聊各的.可是又相互感受到浪漫的夜晚,高級的氣氛呢

 

喝喝...看起來像是要拍電影了呢

 

我愛這樣的相片牆,,一直想做這樣的風格,底是深色的壁板風格,前方在隨性的掛上畫,

誰喜歡這樣的風格,我來做,,保證,,,,你家的氣氛棒的不得了阿

 

照片上這是進廊吧的門,格子門的風格是英式道地的,但玻璃是用復古的水紋玻璃,搭上舊古銅的長弧形的把上

手,,這畫面很有英式紳士風格吧...男士們想一想,如果你家的私人書房做出這樣的氣氛,再加上各插電式的壁

爐,在放個洋酒櫃,,加個舒適的單椅,,多好呢




晚上囉,,辛苦了一天,,,去吃完了有名的海底撈 之後...就來這感受夜晚的氣氛

 

大家各自點了調酒.我跟倩云和導演喝無酒精的飲料,,,ㄟㄟ..飲料上桌沒人動,大家趕快拿起手機拍了上傳,

當低頭足囉


很棒的飯店吧,,,

張馨最近真的忙翻了,一直沒有寫部落格,在忙碌我還是不假手他人親自寫,,,,我有好多好多事想分享呢,

武漢的朋友阿,,原諒我最近可是忙翻天,一坐到電腦前,整個腦子就停止運轉囉,,

我還是會努力的寫文章喔

期待吧,,,,還有華爾道夫其他的介紹喔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