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還天真的我,什麼都不懂.

36歲的我,心理還像個大孩子,我很珍惜這一份真,那是我靈感創作的來源,

有多少人懂得珍惜這一份真,在這樣現實的社會裡,你我心理都想著自己,

漸漸的,孩子們心理的純真就不在了,臉上那份快樂的笑也不見了,

人生的價質到底是什麼...

人生的追求總是永無止境,何時你能停下腳步,往前看看,往後瞧瞧,,

確定你現在走的路是對的,確定你的心不是在這個都市的叢林中迷失,

張馨,,上了電視,出了書,工作多了,,,我仍然想停下腳步,

緩一緩,看看自己,變了沒,

感謝,,,親愛的李姐.那個愉快的下午茶聚會,你提醒了我,,

這個下午靜下心,隨性的畫張畫,元神回復了,那個晃動的心...安下了

原來我是那麼的幸福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