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就從幻想海平面的上昇.當然在天真的小孩心裡就認為那是件好玩事,

我們一樣可以生活一樣可以種樹那時的海水可以拿來澆花,,,, 甚至飲用,

我們可以自在的在空間跳躍也不怕從高高的樓跌下,

因為,, 海底也成了我們可以生存的空間成了更未知的奇幻世界

只要帶上透明的呼吸罩,,, 一樣自在 ,,,

說不定到了那時候我們已經進化成在水底也可以呼吸了呢

 

我的怪從小就開始,, 家庭太多的爭吵讓我總是放逐自己的思緒神遊去,

以便躲開暫時不快樂的世界從小我在心中早已經建立起自己的奇幻世界,

幻想對我來說是一種習慣有時我太過度的沈浸在自己的世界旁邊的人叫我, 我總會聽不見,,,,即便聽見了也無法馬上回覆也許這種性格更讓我專注在自己的設計中

 

在新書作者序中我提到我的設計與手繪是併行的,, 小學的時候的兩個願望一個是當室內設計師一個是繪本畫家在今年我終於實現了

幾年前,,, 一個設計師朋友曾經跟我說手繪可以延續設計師的生命那時我剛上幸福空間沒有很長的時間他也告訴我在我介紹住家時不仿把故事帶到節目中,,, 而我聽進了回想當時,,, 原來某些人不經意建意我記得那麼清楚也對我相當有用處因此寫這本書的同時, 我也帶進了許多想給予讀這本書的人,, 或許裡面的一句話一個插圖,,,, 也會讓你心有所感

謝謝在我生命中出現美好的人美好的事物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