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一月飛往義大利, 從米蘭的中央車站搭車到威尼斯,,  我一直很滿意這張照片, 拍到的就是內心的我,,,,

 

兩個多小時的車程, 就動手來畫畫吧,,,

這是每天在米蘭吃的早餐, 每天就是冷的麵包夾各類的冷火腿 起士 乳酪 唯一熱的可能就是,, 炒蛋或水煮蛋, 配上一杯熱咖啡.

在米蘭是很乾冷的, 所以蔬菜水果一定要攝取, 我很喜歡每天早上來一杯當地才有的雪橙汁

 

米蘭的火車上, 都是四個人對坐的座位,,  窗邊的是我的小兔, 我帶著我的陪睡小兔貳號出門,, 但最後她被我留在義大利了, 可能埋在瑞士的雪堆裡了



 

火車上有桌子很方便, 一趟兩個小時多的車程,, 可以做很多事情哪

 

在大大的窗邊看到的是異國的美景,,, 一邊畫圖, 一邊旅行, 多舒服喔,,,

 

我很喜歡打完稿之後的上色時間, 那就像小朋友在塗鴉一樣快樂, 一邊哼著歌呢

 

小兔很可愛吧,,, 被我留在那了

 

這是我在火車上偷畫一個,, 坐在我斜對面正睡著的, 義大利搭火車的女人,,

 

不好意思,畫出了雙下巴,,, 因為她睡著了,臉上仰著的,, 所以雙下巴就出現了

我很喜歡這樣的上色方式,

淡彩速寫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