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雙子座的屋主喔,,其實這個案子我們並沒有太多的交集,,,因為張馨團隊發揮了力量,

張馨已經是個品牌了..張馨代表我,也代表了團隊的每個人,,,設計師們以及助理都已經能夠將張馨的理念發揮出來

若不是這樣得團隊力量,大家又怎麼能夠找的到張馨呢,,,

張馨僅僅只有一個腦袋和一雙手,,能做的必竟有限,,如果我的背後沒有一整個夢幻團隊,,,是成就不了張馨的,,

拍攝的前一天,晚上十一點多,,我和屋主在電話中聊了一個小時,,,那是一段非常愉快的談話,,

也證明了當初設計師們所傳遞的一切與我的判斷是一致的,,,

屋主是一個體貼的好老公與好爸爸,,,

所有的一切設想都是為了給他親愛的家人,,,

屋主感性與理性兼具,給予我們團隊的讚美與適度的建議,,,讓我深深感動,,,

或許,,,也是正因為他自己也是白手起家的創業,,談起天來,更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以及背後的甘苦,,,

我很感謝每一個合作的屋主,,也許我們不是百分百完美,有任何的差池,我們都盡力改善,

必竟,這是靠人...才能成就的行業,,人非機器,,,但足見用心

這個拍攝的當下,我又發現了許多小故事,,,,,,很喜悅呢

 

張馨也在這集節目當中介紹自己的新書,,還很感性的在節目尾聲,,小讀了其中內容,,,,希望大家能支持,

這是親筆寫下的文字,,而我並非天生寫手,,字里行間或許有很多不夠完美的辭彙,也有過份嘮叨的敘述,,,

但那必竟是我最真實的文字,,,

作品部份編輯稍稍...稍稍的潤釋過,,,,但在張馨得成長與理念的表達,就全是自導自演了,,,,

為了這本書.我寫下了許多文字,,,一疊的,,讓編輯看了都頭大,,,好在,她能懂得張馨的文字,,

妥善的把這些字句放在書本裡,,,好比對於DACO的介紹囉,,

這本書收藏了許多張馨親手繪製的手繪,,,,,,,是溫馨的一本小書,希望代給大家溫暖,

如同今天所拍攝的空間一般,,,,,有溫度,,,,,還有一段屬於這個家的快樂故事鄭要開始呢....

 

 

 

今天錄製的幸福空間,

家庭成員有爸爸、媽媽及兩個可愛寶貝兒子。

 

餐廳桌邊櫃的展示窗裡,每個小擺飾都是有故事性的。

 

其中特別的是這一瓶瓶小沙子,

是屋主出遊的回憶,每一個瓶子裝載的都是不同地方的記憶。

在些回憶的沙與各地方購回的紀念,對屋主來說意義非凡,,

我也當那是回憶的玻璃箱,進門就能看見它們,,

正如屋主喜歡有故事有人及文化所構成的空間,,,,

屋主,,,是個很感性的人呢

有點浪漫喔!

 

男主人是個好先生好爸爸,

家裡有兩個年幼的小孩,

為了讓女主人睡得舒適及睡眠品質更好, 

所以在談圖時已經預先規劃了男主人房及女主人房。

素雅的女主人房,乾淨的牆面沒有太多的裝飾,一如男女主人喜歡的自然感

搭上暖暖的大地色,一進門看到的是可以舒服休息的環境。

 

兩個寶貝兒子的小孩房,

擺滿了他們最喜歡的玩具。上下舖的設計是小朋友的最愛,,多了梯子滿足了小小孩攀爬的夢想,

水藍色的床單與空間色彩,給了空間清透與呼吸

 

 

最後這張照片是屋主提供的,

他感謝張馨團隊,讓他們擁有一個這麼舒適的家,



屋主們傳的生活照,對張馨團隊來說,都讓我們有好大的成就感,

大家看,,,那兩個大抽裝滿了小小孩的快樂喔

也讓我們充滿了活力為下一個屋主創造屬於他的家!

謝謝 Moses & Mara 

 



 

看更多空間介紹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