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拔4200,因為高山症的關係,夜晚無法入睡,每天頭痛。

行車間,車窗外盡是天與地,癲簸的路讓車子轟轟作響,車身劇烈地晃動,靠著椅背撐著的後腦勺像是震動的湯圓不停抖動,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卻是在這高海拔生活的七天裡,最好睡的兩小時,此時,人活著,要的也僅是那麼簡單了啊?

在山上的一個星期只能擦澡,不能洗澡,想上廁所還得步行到建築物外,看著毛坑裡堆起來的屎,我都告訴自己,我做的到。

青海行11天也體會了,富足與貧困,表面上看似幸福與不幸福;然,內在的快樂,也許是反著的。



我帶不回天的遼闊,但願不要忘記,當我站在那天地間,一切變得簡單!

2016 八月 我在青海 玉樹

arrow
arrow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