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9-2

自小,夢想中工作的場景就刻在腦海裡,永遠紊亂的空間,老是收不乾淨的桌子,到處是一疊疊的捨不得丟掉的繪畫草稿和手繪空間的樣子,走到哪就會踢到那一落落的疊起來的書,每次,在白紙上創作時,筆桿就會自己舞動起來,很快速的將我腦子裡所想的快速描繪下來,這一連串來的想法,就是因為我手中有隻魔法的筆。
它懂得帶入故事給屋主,每次總想著,住在房子裡的人,就會成為繪本裡的角色,每當這樣想,這份虐心的職業,也贏不了來自心裡的堅定,然後,甘之如飴。
以人開始的起點,而成立的空間及生活的鋪陳,總讓我在訴說起這一個個動人的場所時,總是,眼睛閃著光芒,這份單純的精神,伴著我到現在。
從沒有想過,一個人的開始,成為了四十幾個人的公司,祈願,從今而後,在我身邊一起共事的人,都能有像這樣單純而能將心比心的心情,去對待經過我們身邊的同事或屋主們!

張馨繪及寫於深夜

 

arrow
arrow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