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案場離現在有幾年時間了…
起初女主人是被我們的經典美式吸引
男主人卻覺得不合口味,敷衍幾句就想趕快離開
這時我點開了個深色大器的案子,意外地留下了他們

 

2  

3  

 

 

整個過程也不是全都平平順順的
中間我還全盤更改了設計,只因我認為有更好的方式
提出時內心總會七上八下…,沒想到得到男主人一句
「張馨,我信得過你,你就放手去做吧!」
這句得來不易的話,讓哭點低的我一下紅了眼框

 

4  

5  

 

 

後來想想…
從業主有點懷疑到百分百的尊重與肯定
回過頭來會發現
作為設計師,經常是付出得多、收穫也多
而最後完成那體貼入微的空間,也才能真正走進屋主心裡
讓生活其中每一分秒都溫暖、喜樂

 

6

 7

 8  

 

 

arrow
arrow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