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和室內

進到公司的每一個成員,在這裡慢慢長大,待在公司的每一天,

比跟自己的家人相處還要長。從助理待起,在這裡成長

成為獨當一面的設計師與工程師,當時還是小女生、小男生的你們,

現在都擁有了自己的家。

過去一起經過痛苦、挫折,現在已能好好享受那份從自身積累出來的厚度。

很感謝你們沒有在我最嚴厲、最要求的時候選擇出走,那個痛苦的當下,

背過身去的我,只為讓你們好好地在挫折中成長。而在你們茁壯的同時,

我也在讓自己成為更好的帶領者。

十年前,我說要成立一個為屋主打造夢想的夢幻團隊,而現在,我真的擁有了你們。

苡如(長髮姑娘)=高貴貓咪
小嫻(右前方白褲)=貴賓狗
阿國(藍色襯衫)=貪吃浣熊
小蹄(左前黑衣)=調皮小男孩
阿凱(樓梯上)=飄撇一匹狼

arrow
arrow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