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蕭大都知道,他是魚缸控,每天在家的時間,他幾乎耗在他的海水魚缸前,

面對我這老婆殷勤地想要聊個天,他的眼睛也只會盯著魚缸,頭也不抬得應付..

嗯嗯...兩聲....就過了!

我真的好奇,問他為什麽他總盯著魚缸的一角,講到魚缸他就滔滔不絕,

~你不知道,我在看著那個海葵,不要讓它亂跑,它跑走了很麻煩耶..會影響到其他的珊瑚~

 S__573445.jpg      

於是,你總看到他高高的站在椅子上,忙著拿著長長的夾子,在幫海葵喬好位子,不准它亂跑,(在喬上圖那個海葵)

我總是打趣的說

ˋ~你這天蠍座,真的有控制狂耶!!!你再這樣限制它,它會生氣,跑給你追~(呵~~我好像一邊在說出我的心情一樣)

隔一天....海葵就真的不見了,,,,留下錯愕的小丑魚

thumb_IMG_0324_1024.jpg  

海葵真的會跑啊....我當蕭大在跟我開玩笑

跑之前,,,小丑魚老大舒服的在裡面....磨蹭,,,,

S__573442.jpg  

跑之後,,,都有痕跡在ㄋㄜ ......,

從地上走到牆壁上,我真的孤陋寡聞了....海葵是可以到處走的生物

thumb_IMG_0323_1024.jpg  

蕭大,,,,我真的相信你了,,,你就繼續守著你的缸,,,,盡量不要理我吼~~~~~~~~~~~~~~~

養魚缸是為了,,,,,顧好海葵不要亂跑,,,,還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