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6910722.jpg

年輕時.交了個職業是攝影的男朋友,每到放假日,總要往山裡跑,當時還是個瘦子的我,就會成為他鏡頭下的””馬豆””,每次鏡頭一來,pose就立刻擺出來,

那個年代,剛開始流行拍寫真集,也因為男友在婚紗店當攝助,我這不須支薪的””馬豆”””就成為了該婚紗店的寫真集.婚紗.及攝影練習的對象..

正因如此,對自己的外貌有了一些些自信跟想像,妄想起當個真正的模特兒,還特地去應徵模特兒公司,

記得,當時面試.走台步.POSE.....,通過了一連串面試.入選了基本培訓的模特兒班底.正當.心中暗暗的竊喜,,,,哈哈,,,要進軍演藝界囉........

第一堂課的開始,教怎麼化妝 ,那時,才發現,,,,錄取的還真是不少人啊,,,,,,

有的人看起來,,你真的無法跟“”馬豆“”這個名詞話上等號的.也都不少人,,

再回想,剛剛上課前.一個個被叫進一個辦公室,給了張繳費單,說是,訓練費用30000.想想,20年前的三萬有多大,

我還喜孜孜的要繳費,好險,看了那.......麼多一起被錄取的同伴後...我的模特兒夢也醒了,,,

原來,來應徵的.對方都錄取,都繳錢,都培訓,反正,能出頭.自然就熬出頭吧!!!!我想,我這男人婆的性格,要持續,應該是非常的,,,,,困難 >>>

不知道,那一屋子的人,真的都乖乖的去繳錢了嗎?

身為獅子座的我,可能很需要有“”存在感“”..從年輕時.就幹了不少蠢事....想想,這些回憶也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