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81   

怎麽老是..半夜有感,,,,
第一次當老師,讓我感受頗多,每次上課前,我總是思考,我該怎麽給東西.寫下....

IMG_0885
住宅必須精算,但人卻是感受
閱讀培養感受,我用感受作設計,但在此之前我精算了多少
但又不斷的推翻自己
我曾經背下整本線板,但我花時間把它們忘記,因為,不想受限。因此,我總在想要怎麼教你們,給方式給感覺。那是衝突的
用感覺的文字。陳述你所設計的空間
設計師必須兼具理性與感性,達到平衡,卻又不被任一方束縛

IMG_0888
設計有緣起有感受則不流於型式,不為造型!但設計若完整細膩,整體空間為主,端看每個空間沒有主軸,但整體空間早已說完
主軸就在整體空間中.這是不能忘記的

 

 

 

加入FB張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