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月 張馨台中公司成立囉....

玄關是漸進式的....很有層次感..一進門就是濃濃的張馨風格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景..

像是在國外一般.浪漫極了...還是有回家的感覺    

 

這是我想像中的空間..橘色的布幔.藍綠色的沙發..金色的吊燈.和我從跳蚤市場買回的古典桌

 

我喜歡有層次的空間感

 

美美的廊道.不像公司卻像家..對的.張馨希望每個客戶來這.

都可以感受到張馨設計的溫馨感...刷色也是新嘗試喔..淺杏色的空間

加上深色的地板.古典與時尚的味道兼具

 

我們的辦公區...帶點現代感..沒有天花板..直接就將水泥樓板噴漆


 

這是現代與古典結合的會議室..我愛陽光灑進的感覺.白天看出去是整排的綠樹

 

我很喜歡透明椅.放在這個空間中..當陽光灑進....清透的感覺讓空間沒有了壓力.

窗邊陣列式的臥榻可是張馨特別設計的.為的是看出去的每個窗景都精緻.

這裡看出去是台中的綠園道.也就是科博館這喔.

前面可以看到廣場的噴水池呢..


這張黑色紅座墊的勝利椅...是我們的設計師主位喔...

 

 ㄏㄏ..張馨走就想做一間...Coll的洗手間..水泥粉光完.就請油漆師傅上透明漆..

不希望太明亮的洗手間.與外面的明亮感成對比...

兩個掛鏡.可是我從國外的跳蚤市場買的喔...誰說一定要個大鏡子阿.

如果有屋主願意嘗試.我可是很高興呢.

不刻意雕琢的空間.....唉喔.只是洗手間..我就講那麼多



 

 

 

 

照片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