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客戶很特別,去問了神明,神明說一定要給我做設計,,,

於是,提了案馬上就簽了設計約,,難免心理有些壓力,,

因為是神明說的,,

或許,靠近處女的獅子座,對自己近乎是有些自虐的苛求,

我總是會聽客戶說,不用跟我細說了,就交給你吧,,,但是,,一定要做的好看喔,

一定要是我喜歡的喔,,,憑藉著客戶的放手,讓我盡情發揮,,,我真的感謝

或許,我敏感的情感天線總是能感受客戶的喜好吧,,

今天,去談了第二本書的發想,,,,讓我有很多的期待與想像,忙碌始終沒有停,

我總是想問問自己,張馨,可以做到什麼樣的程度呢,,,

理性自信的張馨,無盡想像力又像孩子般的張馨,傾聽的張馨

有時侃侃而談,有時又宅的躲起來,樂觀,悲觀,,,,,

今天還問了我的編輯,說張馨有三種不同人格在身上,她回我說,,,不止吧,,

我誠實的面對不同面的自己,所以才盡其所能的去發揮吧

今晚,也要懷抱著充實入睡

明天,在充滿希望的陽光中醒來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