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人吧...原來事情是那樣的簡單.是人變得複雜.總是說我想得太單純,這樣並沒什麼不好,至少心理簡單點.

 

到哪都一樣吧.有人的地方,總有些是非,放下不簡單,但願意放下後,其實天空是很寬闊的,不是我們想的那樣狹隘,看見群山.一片片飄飛的雲,在陽光之下印上了影子,但風一吹後,過了,什麼也沒留下,但被影子壓住的那個當下,總覺得黑暗去不了,可是天會黑又還會亮,怎麼知道接下會如何,還是守住心,穩穩當當的過,至於當下的那片黑.只不過是個波谷,人生當中也是會有的,那個明亮也是會有的,這都是過程吧.

 

沒有好悲傷的,想來這一切,不論好壞,都會給我成長的力量,感恩我的 上師.我的師兄們,我親愛的家人,還有給我這些過程的人.在我生命中,給予我的都是生命的賀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