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心理總是存在的一個畫面.上面那個拿著氣球的小孩.是我喜歡一本繪本的插圖.

這本書是我人生的第一本書.在5歲的時候有的..

從5歲到高中.一直到現在.睡前我總是要翻翻它.也因為這本書.國小開始我的願望.就是要當個繪本畫家.

我很愛這本書上的文字

---當你想起那些汽球.妳的心兒也上升了----

去年.我畫了這張..下面的海底世界是我加進去的.

那種感覺就像是.我握住汽球上升了.但就算汽球破了.我往下掉.掉進深深大海.也無所謂.因為那邊有一個未知的.更棒的世界在等著我

所以..不用害怕.把心打開吧.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