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四口的夢想住家

這一個案子,屋主本身喜歡的是鄉村風,但鄉村風又要帶一點古典感的,請大家期待...

我整理這個案子的圖片,我過不久就會一併發表,並把這個故事說給大家聽喔,,,,,,

這個空間已經做完平面攝影及幸福空間的電視拍攝,,

我自己也很愛這個空間,很舒適,很溫馨,在這空間中整個都會放鬆了,

我親自到處買飾品裝飾,本來只是為了拍攝用,結果佈置完後,

屋主通通希望我留下,雖然我自己也捨不得,不過,看到屋主閃閃發光的眼神,

只好讓步....

請大家期待這個案子的完整報導喔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