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畫具

 

每個深夜,都是我最珍貴的時刻,因為工作的忙碌,我只能在每個深深夜裡,讀些我喜歡的書、塗塗鴉,然後滿足的入睡,我知道這樣對身體不好,可是每當夜晚的寧靜從四面八方湧來時,我只聽見翻書聲或畫筆攪動水杯的聲音,這是我最美妙甜美的時間,我的許多設計發想也常在這樣的放鬆時候,不斷湧現,因此,原諒我的捨不得入睡.

我非常感謝我的母親,從小不準我們看電視,所以我的樂子就是從書上和廣播來,因為沒有畫面所我必須靠自己的腦子想像,也因為如此,設計才能不受限,我也感謝我出身在資訊不爆炸的時代,電視台不多,物質不匱乏但沒有現在多彩,所以,我深知最基本、樸實的重要,反觀在設計上、生活上,其實我們仔細觀察,最後都會回歸原點,再豐富的物質享受,最能讓心理平靜的還是內心的安靜與自在,因此,我的設計總是講究氛圍,因為那是最能引起人的共鳴與撼動。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