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寶貝 

 

我家小寶貝

 

 

寶貝們...媽咪又幾天沒跟你相處了,大寶貝今天打電話給我,問我幾點回家,已經是晚上11點了,你怎麼還沒入睡呢??

媽媽我想你,你什麼時候回來

小寶貝今天打電話給我,問我校外教學的費用繳了ㄇ,這已經是你的第二次提醒,才一年級的你,對什麼都那麼清楚,我告訴你爸爸繳了,沒想到爸爸居然忘了,爸爸和我趕緊去繳,沒想到已經過期了,媽媽要讓你失望了,明天爸爸會親自到學校繳錢

我們都好忙,忙到忽略了你們,媽媽回到家總是只能親吻你們睡覺的臉,這個星期日媽媽還是要工作,你們要知道媽媽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