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滇貝仁波切座下皈依. 身為藏傳佛教弟子近10年了.

在仁波切的教導下.讓我在人生的路上智慧漸長.仁波切像是我的父母一樣.對弟子們的關心.

一直是無私的。

我想看過這個部落格的朋友們,應該對我的手繪圖相當熟悉吧,一開始仁波切給我一個功課就是幫竹節網站畫仁波切的每一世。

 

 

http://www.drubgyu.org/page-c1.html  大家可以去看看我所畫的圖喔.這個部份我是用我重來不會的畫畫軟體去完成的,如果沒有仁波切,我大概也無法學會吧。因此那之後,我更愛畫畫了。

再聽我說……

 

青海大地震的那天,仁波切正好到我們家修法,身為竹節寺的住持,仁波切的手機一直響不停,他指揮著自己寺廟的150位喇嘛們立刻出發去救援,因為要等到政府的援軍到,已會是傍晚,那個時候又怎麼能指望埋在土堆裡的人能存活呢仁波切就坐在我的前面,而他的家鄉卻被天災無情的摧殘,仁波切說很多受傷的人被抬到廣場上放著,沒有醫生沒有藥,眼睜睜的看著他們這樣走了,青海的生活條件和物資及建築都很匱乏,台灣的房子用水泥鋼筋蓋成,青海的房子大多是用土塊堆成,因此地震一來根本不堪一擊,我的上師是身為青海玉樹最大寺廟的住持,在此時確不能親自在家鄉坐鎮指揮,而在這完成答應弟子們每年到弟子家為我們修法。

 

同樣是活在地球上的子民,我想很難去分你的國家或我的國家吧!我的上師為弟子們付出的擔憂,而我們又能為上師做些什麼呢?

生在台灣的我們是幸福的。

青海強震急需各界救援

 

作者: 仁波切口述/ 竹節慧眼編輯部紀錄
1.
大陸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今天清晨發生強震.竹節寺並無大礙,全體僧尼
都很平安,我們非常感謝各界大眾的關心.竹節寺已派出約150名僧人趕往災區
幫助當地災民,並協助災民挖掘被土石掩埋的親人及其他受困民眾.
2.
玉樹發生的嚴重地震已造成許多人死亡,受傷人數亦不斷增加中.由於玉樹州
地處偏遠,物資非常匱乏,急需各界伸出援手,提供人力,物資以及醫療救援.我們
會有進一步討論如何具體幫助災區的民眾,並會儘快公布我們的想法.希望大家慷
慨解囊,一起來幫助玉樹受災的民眾.

 

竹節佛學會的網站:http://www.drubgyu.org/

竹節部落格:http://drubgyu.blogspot.com/ 

(大家如在法上有任何疑問可以在線上提問,是由滇貝仁波切回答的)



美麗的青海..在震後不知道會成了什麼樣子......



看看這有美麗天堂之稱的地方,,在震後,百分之90的建物倒閉,當地高山氣候寒冷,物資嚴重缺乏''

吃與住成了問題,許多人就在空曠的地方搭起帳篷,但刺骨的寒風怎能入睡,

青海的美麗山河已經變樣,,,,,,大家一起盡力,,每個人只要一點點...

很多人就會有更大的力量,,這是一個積少成多的善念,,,

當您的一點點溫暖到須要幫助的人身上時,就像在黑暗之中點亮一盞燭光,,

請大家來共同伸出援手

學會聯絡方式:

台北市直貢噶舉竹節佛學會 Taipei Drikung Kagyu Dupgyud Buddhist Center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5702 2F ., No.70, Sec. 5, Ming Sheng E. Rd. , Taipei 105, Taiwan 

Tel 886-2-2764-3146         886-2-2764-3146 Fax886-2-2749-1802

E-maildupgyud@gmail.com

捐款帳戶:台北富邦銀行民生分行

戶  名:台北市直貢噶舉竹節佛學會

ATM代號:012     帳號:454-102-301-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