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mkKj5kHqdE&feature=related

聽這個配樂看看這篇文章

 

 

總是深夜.....

我們總是加班到深夜,為的是客戶委託的使命,,,,,一份重要的責任感驅使我們夜以繼日不停歇...

去年才搬到這個新地方,結束了公司與住家分開的日子,也結束了常常一星期見不到一雙兒女的日子,

在這樓上是住家,樓下是辦公室的好地方,我想要一個像家人一樣的夢幻團隊,

住家在樓上,我仍舊忙到深夜,可是我的寶貝兒女總可以在睡前下樓說,,,媽媽.我要睡了,等一下來房間看看我,

住家在樓上,也讓我的客戶們知道,我是一個愛家懂得家的溫暖的設計師.懂我的客戶便會懂得我,當客戶踏進我的公司,就可以感受到我們團隊的親切,設計公司該要是什麼樣子呢,,一定要專業有距離的呈現ㄇ,,,,,在我張馨的心裡,只是把每一個人生活該有的原本樣貌呈現,張馨的團隊在客戶面前所展現的,一直就是自然親切但又專業的樣子,我很感謝每一個將家託付給我的客戶們,在我們合作的日子裡,你一定也體會到我們的貼心服務

以前,當我還是小助理的時候,我很慶幸跟隨到好的設計師,我看著他談案子,跑工地,總是用最親切且專業的態

度,這一點讓我知道這是以人為本的行業,因此,在我的團隊裡,就會將這個態度傳承給後進,今後張馨團隊依然

用同樣用心的態度,去接受每一個客戶的交託

 

常常是一整排的建築已熄燈,就張馨的公司還亮著燈火,,,,,在深夜



12點了.....一樓工程部與管理部的都還在加班

 

很認真的背影,,,,張馨感動拍下,,,,,

 

工務經理貼心的當起消夜小蜜蜂

 

 

開心的大家準備要吃消夜了.....張馨不想吃都不行.伙伴們說,我看起來一定要很穩重,,天阿,,

我看起來已經很重了,這兩年多了不知幾斤肉,,你們夠囉

 

嘿嘿....設計部的也聚集過來囉,,,,這是我們二樓的餐廳,我們天天都吃家裡煮的喔...為了大家的健康

 

謝謝大家,,,,,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