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忙碌的工作,,好一陣子沒有提起筆畫圖,,原本上週末計畫去永安漁港,向老公的提議:我們去永安漁港走走,去吃你愛的海鮮,其實我心裡想的是寫生,,因為時間太晚了沒去成,,悻悻然的畫了兩張水彩,,兩張都被我給撕了,,原來畫圖的時候就是要快樂阿,,,

一直擔心自己手繪會不見,,我的人生總是在擔心,,

天知道我多愛畫.多想畫,,每當我看見天空.看見綠樹,我心理總是想,,這個景,這個綠我要怎麼畫怎麼調色,,

因為畫不好,焦慮的卯病又悄悄上身,,我昭告同事說,,怎麼辦我的手感不見了,,不見了

今晚,別吵我,,,我要畫畫...

外面一片黑,,我只能拿著相片,躲在我的角落裡畫畫,,,,

真是有些生疏了,,,

張馨,,要加油囉,,畫畫是可以讓你快樂的事

希望今後我能常常po我的畫給大家看喔....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