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月等待許久的員工旅遊終於開始,,雖然天公每次看到我都要下雨,但是再也阻擋不了我放鬆

接近大自然嚮往,我們一行人來到宜蘭的福山植物園.雖然下著雨,我們依然全副武裝,雨衣雨傘都來了,

我好久好久沒有寫生了,,

導覽志工很認真講解的同時,我早就脫隊畫圖去,,

下面這一張是一邊撐傘一邊寫生的結果,,

 

實景



 

寫生

 

 

 

從小就愛紫色..記得高中開始畫水彩時,渲染的底色,我一定是用葡萄紫,結婚後有一段時間忘了

畫畫這件事,有了小孩更會忘了自己喜歡做什麼,漸漸的很多事,,,忘了

現在,小孩大了些,不用我成天跟在旁邊時,我才開始慢慢回憶我的曾經..

原來我畫畫時會不由自主的用紫色阿

 

下面這張是站在雨裡,傘外下大雨,傘內下小雨,十分鐘的速寫成果

一邊撐著傘,一邊拿著速寫本寫生,,雨滴一直落在本子上,,

雖然很克難,可是心理確感到幸福


 

實景..脫隊在小涼庭中快速的寫生

 

 寫生

 

實景,,,我好喜歡這個景喔,,,不過現場寫生真的很緊張,

因為我脫隊脫很久了

 

 寫生...感覺龍貓好像住在這喔

 





  

寫生回來活力滿滿,,,,,,耶.

我又有往前走的動力了,,感謝公司的旅遊,前一天我可是像小朋友要遠足一樣睡不著喔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