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一天.我仍行程滿滿.一早先到八里替客戶挑石材..挑了一片我沒用過的石材-愛情海..名稱的由來大概是石材上的紋路看來海波一樣吧.

今天穿得太單薄差點感冒了..不過挑到了跟空間搭配的石材.心裡暖暖可抵寒冬喔.

 

我總是要仔細檢視石材面板的紋路.也要確定客戶能不能接受石材上有的天然暗紋


 

在石材廠拍個美照吧..

 

 

下午回公司交代事務.馬上又趕出門...今天是中廣幸福空間的錄音

我在中廣的前廳拍照..這個廳是春雨設計-周建志做的喔.

很自然的鋼刷木皮面.搭上簡單素雅的設計.我喜歡.一開電梯看到時..很驚豔呢

 

我今天居然沒遲到..在等待大家的同時..拍個照吧

聖誕節到了..有聖誕樹在這個空間..好幸福喔.我喜歡12月.12月是幸福的季節.我配上我最喜歡的淡紫色圍巾..這圍巾是客戶到英國時買回送我的小禮物.圍上它特別幸福

 

我跟建志好一陣不見.每次跟他一起錄音都超開心..建志講話總是很逗..我會開心的笑不停

 

ㄏ哈.我的臉有瘦一點..在建志旁邊還是有小隻一點..不過他總是個大男生.我怎能跟大隻的比呢

 

錄音中..開心的聊設計

 

可愛的小倩總是會告訴我怎模表達我想要說的..她的反應真的很快.我好佩服喔

 

無論如何..跟小倩和建志的錄音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因為我們都超有默契的

 

 

小倩跟張馨的合照喔

 

於是.我過了充實的一天...

回公司繼續加班囉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