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沈靜下來的自己

給我自己的聖誕禮物...聖誕夜當天寫生去

我不得不說,我不是個完美的人,我也愛鬧脾氣,也會心情不好,,當這樣忙忙碌碌一陣後,我也會累.

加上完美主義的個性,,那種潛在的悲觀因子就會作祟,

有時總感覺自己呼吸不到空氣,

今天一個人開車出門,沒有目的跟方向,,去書局逛逛好了,上次看到一本書一直考慮要不要買,,

去烏來好了,一個人去泡泡湯,,我開上了忠孝橋,,看見堤岸的景色,就不由自主的被吸引來.

今天真的很冷,提邊沒有什麼人,看到行動咖啡車,,替自己買了一杯暖暖的純紅茶...

手捧著熱熱的杯子,延著堤岸走,,欣賞即將落下的夕陽,,

挑了一個可以看盡美景的角落,拿出了畫筆畫下一岸河景..

我的心漸漸暖了起來,,

由惡魔變成了天使ㄇ

聞到了從小到大成長城市的空氣,那是一種很熟悉的味道,,

從小心情不好就會爬上自宅頂樓.躺在水塔上看天空,,一直到了高中,,樓頂被加蓋了.沒地方去,就轉到堤岸邊,這個習慣一直持續到結婚前,.....

這裡是我心理的故鄉和天堂,,漸漸是一件可怕的事,,原來這麼簡單就可以讓我的心安下,

怎麼我忘了呢,,還好我沒忘了要畫畫,,

 

一整個天沒吃東西,還好有昨天交換禮物的...阿榮巧克力充饑

 一畫完圖,,天就黑了,,一邊看著河提的燈火,一邊吃著櫻桃巧克力

 

在搶著夕陽落下前畫的,,,水彩速寫,,

熟悉的空氣,,可以療傷的地方..

整個心在這,便安下了....這是給我自己的聖誕禮物

手機拍的,,

 

 

 

 

 

五年前畫下的,     第一個天堂,

這是小時候的頂樓,是我的天堂,我心理最愛的地方,,那個地方只有天空和幻想,,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