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南部的天空真的很不晴朗,看不見美濃太陽高照天晴的畫面..當然,我的心情也不放晴,,

心理的太陽不知道去了哪裡...我想,心理的完美主義又在作祟,,,我永遠像是悲劇裡的人物一般,

快樂總是不會在我身上太久,,不知道是喜歡享受悲觀,還是我的享受是要帶點哀傷的感覺呢..

是不是做設計的人總是要帶點戲劇性的性格才能體會人生,才能做出不一樣的設計呢

 

總之,,,我的悲觀讓自己躲在屋子裡,一直撐到了大年初三才告訴自己,,年快過了,,出去走走吧..

那個下午,,已經近了傍晚,我才將車停在溝渠旁,用著飛快的速度,,速寫完畢

總算有點太陽照進了心裡.....只要二十分鐘,快樂就加一點....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