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你曾經有過幻想的世界ㄇ,,

我幻想世界總是有小小人,小小世界,感覺那是可以讓你安心身在其中的,,,

充滿溫馨跟暖暖的感覺,,小孩子的世界是那麼真實快樂,一點點的幻想.就覺得很快樂 ,,,

小時候的世界很大,

小時候的世界很美.

我的心理還留有那一刻美好,

我的腦子理還填滿那些幻想的記憶,

一直努力的成為築夢成家的設計師

現在也要一邊朝著我的夢想前進,,

把我記憶中那些童話般的世界在紙上畫下,,,成為繪本畫家

說張馨想説的故事

編張馨心中的美麗世界

畫張馨建構的單純溫馨的夢想..

只不過畫工還須練練,,,

人物插畫是我最弱的一環呢,,,

 

 

你曾想過義無反顧的提起行攘前往那個未知的國度,,

什麼時候你再也提不起勇氣呢,,

現在,給自己一個夢想,往前去吧...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