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們這個團隊來說,這是一封讓我們團隊看了充滿溫暖和力氣的mail,來自一位幸福空間的觀眾

 
 
 
 
張馨設計師您好

我是位幸福空間長期以來忠實觀眾,最近也開始利用網路聆聽廣播版的幸福空間節目,每每聽到張馨設計師、建志設計師與倩芸小姐的談話分享,都感覺好幸福,不知從何時開始,我也愛上的室內設計的美,接觸許多相關書籍,參觀過許多建案樣品屋,思索自己到底喜歡什麼樣風格的室內設計;最後,目前為止仍讓我心動不已的設計氛圍仍是張馨設計師在節目上介紹過很多次的美式鄉村古典風格。

或許自己是學英文的,工作也是英語教學,也曾經在美國工作居住,我一直對於美式鄉村中帶些古典氣息的室內設計非常著迷,而張馨設計師似乎是目前我看過做的最道味的設計師了。
⋯⋯
去年在高雄市中心買了棟約17坪的新房,原本實在很想找張馨設計師,但因為我知道張馨設計師主要接案區域以北部為主,加上自己工作也只不過才五年,買完房子後預算其實不多,幾經考量後,還是請了建案的設計師幫我規劃,但溝通過程中,張馨設計師您的部落格及節目介紹總是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讓我在與我的設計師溝通過程中,其中許多想法都是因為看了張馨設計師的作品作為參考依據的,雖然不是直接跟貴公司接觸,但是我心中仍非常感謝你們給我的靈感,讓我更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配件該如何選擇等,謝謝你們。

若日後有機會重新裝潢或換房,真的還是希望能跟你們合作,因為我真的能感受到張馨設計師在做設計時是會觀察屋主的性格,問問題,然後去搭配空間感的設計師,這是非常難得的;如果能有機會,也非常歡迎張馨設計師能夠在高雄開個分公司,讓南部的屋主也有機會見識到高質感的設計手法,尤其高雄市中心近來有歐洲質感的豪宅越蓋越多,加上天氣好,綠蔭多,城市規劃完備,若能搭配上張馨設計師美式古典的手法設計,我相信房子一定非常漂亮的。

最後,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謝謝你們給了我設計上的靈感,以及對於室內設計的了解,同時透過貴公司的個案介紹,讓我更了解自己喜歡的東西,謝謝。

高雄 周先生
已轉寄mail了---
並回信感謝周先生對設計師肯定 支持 張馨會秉持自己的理念繼續朝更好的目標前進.謝謝!!!~
 
 
=========================================================================
 
從業十幾年來,我從來沒有對室內設計這個行業倦過, ,累過,,我總說要從事室內設計業得要有相當程度的狂熱,
 
這份狂熱才能促使自己能不斷的進步,在有挫折與困難時仍然能鼓足力氣繼續走
 
在幸福空間這個節目已經三年了,我從生硬到在鏡頭前自然表現也是經過一番努力,說真的在我國小時就想當室內設計師,因為我老媽很愛布置家裡,老爸以前是幫公寓或大樓承包水電的水電工,在我很小的時候家裡有一本設計書,我常常翻閱它,成為設計師的夢想從國小到高中沒變過,20歲時我告訴自己,我要在三十歲前成為一位獨當一面的設計師,如今36了,我實踐對自己的承諾,現在我還是努力的吸收閱讀這個行業的知識,到了現在我還是經常熬夜,常是因為捨不得放下設計的畫筆,公司幾位同事也感染了我的熱情,有時我們討論出好設計一群同事們都開心的不得了呢,,,
 
我很謝謝有一群未曾蒙面的朋友一直支持著我,讓我心中充滿溫暖與力量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