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中我飛往上海,展開了六天五夜的行程,在這六天當中排滿的工作,,終於擠到一天的下午請朋友幫我安排的司機就前往我只能在網路上看相片的周莊.由上海到周莊大約是台北開到台中的距離,雖然前幾天排滿密集的工作,到深夜都還忙著整裡照片跟記錄,隔天我依舊起了一大早,必竟來上海的時間很短,不能好好瀏覽,睡眠就的時間我就得犧牲一下了,必竟出國走走時,眼睛和腦子得塞的飽飽的

這真的美的讓我眼淚快滴下來,還好來的時間不是假日,遊客三三兩兩,我才能安下寫生並欣賞其中的詩意

 

寫生的這個當下氣溫是兩度,,真的很凍,,但畫畫的熱情可以超越身體的寒冷


寫生完我的手跟腿都凍到沒有知覺了.在畫畫的當下總是有遊客在旁邊走動,,會聽到,,嘿~~~有人在寫生,挺好的~~在那麼多眼睛的注視下,我真的很不自在,可是我還是畫我自己的,因為畫畫是我心靈最大的支柱,但兩度的氣溫下畫畫,,我只能說自己真是...好樣的凍到僵硬的手,,一整路也沒見著賣個熱飲的,,,我坐在冰冷的石椅上畫畫,只隔著薄薄的牛仔褲,,這整個下午,我想只有我的心還是暖的吧,,

 

在這麼詩意的環境下畫畫,,覺得自己人美心也美哩

 

 周莊一偶,,寫意的水彩小品

 

 

 

很可惜停留的時間很短,不然我真希望再多畫兩張呢,,,,

想到明天滿滿的工作行程,,我還是要深呼吸告訴自己,,,,,,,,,,張馨,,加油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