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飯店,身為室內設計師的我,當然很期待房間的樣子,

,,期待沒有落空,,房間是-阿地哥-的風格,意味的就是過去加現在再加點裝飾風格

開心,,開心呢,,工作兼旅行

 

 

這是我們今晚的房間,床頭是大圖輸出,帶點上海舊式風情,老畫新方式的裝點

 

雙人床上架著木頭色的骨架,帶進些老上海的風味

 

整個房間的基底裝潢是簡約的呈現,但加上別緻的家具與擺設,就有獨特風味

 

我想阿,,這也就是張馨我一直以來堅持的582設計理念喔

 

 

房內的書桌樣式簡單,但卻融入了古時-案-的線條,配上太師椅,型是過去,但施以漆面確是現代手法

相當有力呢

 

我很喜歡床邊這個別緻的桌燈.讓風間吐露著淡淡上海風情呢

 

 

這是更衣間

 

這是房間內的迷你吧,很精緻,我還細量了每一個尺寸,無論高度與擺放方式都設計的很貼切

 

設計格柵門將迷你吧關上也很對味優

 

很精緻,,我真的迫不及待的想要使用它們囉,,,,

 

這個茶盤配色很講究,杯墊也是特別設計過的圖騰,,

 

令人期待的衛浴空間

 

進門右側是洗手台,前方是淋浴區,往左是,,,恩恩的空間

 

洗手台下方放著一個小箱子,也很別緻,,簡單小物空間又添不少特色,,學起來學起來

 

淋浴間用的是青花瓷的小馬賽克磚,,,蕭大哥跟我一樣很好奇的東摸西摸呢

 

淋浴空間舒適簡單

 

遠看時覺得素雅..進看別有文章的磁磚

 

茅房依然是現代化設備阿,,這很重要,,而且很有馬桶蓋自動開啟的感應,,,說到自動開啟馬桶蓋,,

往後幾天會發生有趣的事喔

 

猜猜看桌上這個盒子裡面裝了什麼,,,,,,,,,

 

摪.摪....是文具盒,裡面擺著鉛筆,色鉛筆,釘書機,橡皮擦,,

那右下角那個圓圓的是什麼呢,,,

是網路線囉,,,很不錯的擺法吧

 

 

糟了,,,太過興奮的拍照,,我差點忘了攝影班,導演,主持人在等著呢,,,,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