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2012年上海的幸福旅行,這一次住的飯店是紐約華爾道夫在海外開的第一家飯店,整體的風格保留舊有的英式風格,當我一進到飯店時.真的很讚嘆.

因為拍攝的關係,我們在飯店住上一晚,真的很幸福

海外錄影真的很辛苦,這一天因為要錄的是大廳,怕錄影時干擾到住房的貴賓,我們一早八點就起床開錄,加上前一天趕錄英迪格飯店,兩天我們就錄了七集,今天一早我整個頭昏,說話有些語無倫次呢,,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主持人倩云,很專業,鏡頭下我們兩個攤軟到不行,也沒吃早餐就開始工作了,可是主持人倩云一站在鏡頭前,立刻展現專業的樣子,她不旦要顧慮到攝影團隊,還得照顧我這半斤八兩的空間設計主持,,一邊跟我加油,一邊幫我順等會錄影的說話順序,我真配服倩云的邏輯能力,愛死你了,,,小倩

可以在兩天內拍完七集真是合作無間哪.還要謝謝導演跟一群辛苦的攝影團隊喔,還有飯店的接待Amanda

 

接下來我為依依的為各位朋友介紹華道夫飯店,

我們就從百年經典的舊棟的大廳開始介紹

拍下的照片是比不上現場的實境,

 

真的到過這,才會真的被它的美,它的歷史所感動,

這是1911年的上海總會,飯店參照過去的相片重新修復,這是英屬的建築,充滿濃濃的英式古典風格,白色的列柱,黑白交貼的大理石,黑色的鍛鐵欄杆,

經典的的單椅,華麗的水晶燈,每個地方與角落都細細鋪成

各位,我來到了上海華爾道夫飯店

 

經典單椅,釘扣帶點華麗確又在布料的用色上低調些,

讓整個空間以舒適的華麗度呈現

 

舊棟一樓的迴廊

 

大廳四周迴廊.記得去年到義大利也常看見這樣的空間動線.

讓空間更富層次

 

門上所鑲嵌的玻璃,是古早才看的到的花紋玻璃

大廳的迴廊邊有酒吧,紅絲絨的下午茶餐廳以及義式餐廳

 

這是酒吧大門.以白色古典線條包住深咖啡色的格子門,新舊參半,更有味道

 

每一個拱頂都有一盞極有味道的吊燈

 

百年老電梯

這個樓層指針真的會動喔

 

操作電梯的門僮

 

在大廳的二樓俯視整個空間

 

二樓美麗的廊道,就讓我想穿起蓬蓬裙就這與王子相會呢

 

大廳挑空當中的兩盞華麗的水晶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彷彿在夢中一般,有點不真實呢

早上八點我跟倩云準備錄影了

 

二樓廊道的鍛鐵欄杆,橢圓中間還鑲嵌磨了邊的清玻璃

 

美麗的柱托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