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陸上海邊一個江南水鄉小鎮-周莊,這是一個寒冷的二月我在室外兩度的低溫下畫出來的,

這個古鎮為澤國,四面皆環水,水上的人家的往來,靠著船支。

河畔盡是周莊古樸的建築,璧綠的河中周莊輕輕的游動著,偶有遊客乘船滑過,船身劃過水裡古鎮的倒影,

 

水面的波動緩緩散開.讓在時空中靜止的小鎮,有了浪漫的生氣

那天並非假日,所以我有幸享受到這份周莊的寧靜,並畫出這紙上美景,,那天我的手都凍的紅了呢

 

畫畫當中的我總是心情愉快

 

水上人家



偶有船支滑過寧靜的河水

 

畫面中斜背著包包的是蕭大哥,我們正在尋覓午餐



 

穿過一棟棟的老建築.踏著石板砌出的街道

 

午餐就在一家臨河畔的小餐館,紅燒茄子.豬腳.我最愛吃的炒土豆,,,一大晚白飯,,蕭大哥吃的很開心呢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